今天七早八早 跳起來 爲了要去吃早餐餒 黑眼圈深到
一到那裡沒開 氣死我啦 很好吃的餒 每次一去到都是爆滿 雖然那裡有點骯髒
媽咪說去吃mcd 第一次去吃pelayi indah的mcd 每次是去 carefour 隔壁的mcd的 媽咪說那裡太遠 所以直接去pelaiyi indah的 那裡mcd好吃
還打包回家
一到那裡沒開 氣死我啦 很好吃的餒 每次一去到都是爆滿 雖然那裡有點骯髒
媽咪說去吃mcd 第一次去吃pelayi indah的mcd 每次是去 carefour 隔壁的mcd的 媽咪說那裡太遠 所以直接去pelaiyi indah的 那裡mcd好吃
聽說我很愛他!!!
怎麼辦怎麼辦;) 很怕失去他啊 在一起很快的1個14天料
真的很謝謝他 也不懂要寫蝦米給他!!!不管人家怎麼說 我愛他就是愛他 、 不要hiao我男人 他是我的
我很討厭 要吃拳頭嗎
今天他去新加坡料 我好悶啊 習慣和他信息 聊電話 好想他!!!瘋料
今天他去新加坡料 我好悶啊 習慣和他信息 聊電話 好想他!!!瘋料
其實他不喜歡拍照、他是被我教的!!!xD 他的自戀照
今天在家裡做宅女 寫blog 發呆
吃飽睡 睡飽吃我就像豬=3='' 喬巴搶鏡頭
素顏的丑樣!!!!謝謝那些傷害我的人 笑我的人 不要看不起醜小鴨 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